过气歌手 自由写作
微博@万盏星屑
AO3@wenjiu333
 
 

2017年终总结

应该没剧发啦,提前写下年终总结。过得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差的一年,比较开心的是在最后的复习期没咋做剧,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中抓终于不再是我感兴趣的全部,有了很多别的爱好,点亮了新技能点,也有了很多想在明年学习的内容,既然是年底还是正能量一点吧,希望明年能够实现所有的愿望学到更多的东西。

关于中抓:

填坑之年,共发剧25期,达到了半月更的目标,完结*3,史无前例的打脸最少的一年。
策划:TLR*6,墨色*1,老大*1,一生*1,深渊*1,十五年*1,爷们儿*1。
导演:老婆孩子*1,无情物*1,珠玉*1,凤求凰*1,热病*1。
编剧:铜钱*1,胡搅蛮缠*1,世事无常*1。
后期:想起*1,警官*1,死亡*2,桌里桌外*1。
剧本:设计师*1,合同制*1,铜钱*2,狗哥*1,胡搅蛮缠*1,墨色*2。
进度更新见子博客。鉴于整一年中商业剧和授权的风波,没再开一个坑。明年佛系填坑,争取平坑,以后多半转行做歌或者剧情歌啦。
预告下马上要发的几个东西:《明月天涯》做了一年半的历史巨坑,现在在等PV,1月内发。《一生之计在于春》番外&FT1月初发,《窒息游戏》2呆毛已出,《墨色黎明》3在后期。还有几个编剧导演也快发啦。
新的一年《TLR》《深渊对峙》几个坑都重新运转起来啦,争取把除墨色和深渊之外的坑都完结。

关于文字:

比较开心的是开始填词&写文了。10月开始填词,到年底共计19首,发1首,还有好几首听到了成品/干音。也是备考期开始写点东西,头两篇都贡献给瓶邪啦,一个3K字的雨村日常,一个2W2的中篇。
希望明年能保持新爱好,为喜欢的圈子产粮,多摸鱼多练笔多读书多开脑洞,争取把之前的两个脑洞写出来。
希望能和别的大佬(一)多(起)交(拼)流(字),也希望能有绑定歌手/策划,喜欢我的词的那种。

关于后期:

还是单独拎出来说一下吧,告别中抓其实多半是指不再做正剧的策导,已经基本丧失了原先做策导听成品的乐趣,纯技能性的编后还是愿意继续尝试的。去年年底有发微博说新的一年想学后期,万万没想到真的就这样开干了。就希望新的一年能接到喜欢的文喜欢的剧本,能做一两个打打杀杀或者科幻类的现代剧,继续提高。

关于新年:

列一点希望新年学习的新事物。想学视频剪辑,尤其是影视剪辑的部分,想剪伪预告伪片花和混剪。想学刻橡皮章,想把以前做首饰的功夫捡起来。想多读书多背书多点文化。

那就祝自己新的一年活的更好,活出个人样来。

25 Dec 2017
 
评论(1)
 
热度(4)
© 温酒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