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歌手 自由写作
微博@万盏星屑
AO3@wenjiu333
 
 

【写给盗墓笔记话剧剧组的小甜歌】

《我还问他是不是睫毛精》
嘿你到底是不是呀?睫毛有那么长。

视频→点我
网易云→点我
5Sing→点我

曲/《Cinderella》岚aya
策&词/我
唱&后/少年霜
绘/猜猜猜
PV/未坠

午后雨丝温柔亲吻上窗
化妆时间总要比平时更长
酒红调精心勾勒眼角粉唇釉闪光
灰风衣同色伞搭配鲜艳衣裳
心绪飞扬 厚底靴踩在小水洼咯吱作响
我正 走在去见他的路上

听说没人献花给他在下午场
街边五百米人生第一束绽放
香槟玫瑰和紫雏菊 满天星点缀在旁
满满少女心抱紧在臂膀
凑成一捧 我听到 有什么悸动在胸腔
那砰砰跳动的心脏

聚光灯开始了准备仰望
他在升降台只离我十步长
靠太近我看清他刀刻般眉眼如常
时钟按下暂停还是少年的模样
纹身在肩膀
我想他身影印刻在视网膜上
他逆着灯光 他不是幻象

他说拍大合影 前夜美梦被延长
慢镜头开启被施魔法的时光
十二点钟声将敲响
镜头对焦 舞动的水晶鞋折射夜空璀璨星芒
还没散场 已经 红彤彤发热的脸庞
我不是灰姑娘

呼吸 呼吸 强装出的镇定模样
签名会用抬头挺胸撑起的气场
他睫毛比刷睫毛膏的我 还长
默默祈祷 让特签合影都实现我也能悄悄打量
这样来到他身旁

终于鼓起勇气 我向他要签名 
我还脱口问他是不是睫毛精
我递上香槟色少女心等他接过这捧
看他笑弯眼睛

感谢他让我喜欢自己多一晌
感谢他做我年少时的诗和远方
我在观众席 他是贪婪的渴望
是曾写过一千次的许愿墙
是水果糖 是能变开心的温柔梦想
是笔下流水账
是此去经年的别来无恙

嘿你到底是不是呀
睫毛有那么长

————终————
写给盗墓笔记话剧剧组的歌,又名《考研期间新月饭店北京一巡观剧、签名会实录兼花式表白剧组》,感谢歌组每一位超可爱的小姐姐帮我制作这么棒的一个大甜饼,能赶在817的七夕实现我的告白心愿o(〃'▽'〃)o
有幸能遇到这么好的盗墓笔记话剧剧组,体验了我成年以后后青春时代的许多个第一次,每次和你们重逢都有新的惊喜,今天817音乐会上依然为《拾年》、《藏海花》哭得很大声。庆祝盗四定档19年7月26日,表白剧组每一位小哥哥小姐姐,祝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期待更多精彩的作品,期待下一个、下下个五年ヽ(*・ω・)ノ

17 Aug 2018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