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歌手 自由写作
微博@万盏星屑
AO3@wenjiu333
 
 

《向死而生》剧情歌

——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吴邪角色歌

视频指路→点我

剧情版指路→点我

纯歌版指路→点我


我梦到了西藏的喇嘛庙,那梦中飘着的缎带。我梦到了所有的一切,我的归属,我的此生所属,我却不敢去触摸,去强调,去固化。我怕自己配不上那些记忆,那些时光。

曲/《时代巨轮》by陈奕迅

策&词/温酒

唱/醉雪

后/千无颜【千歌未央】

念/HolyNight

绘/少年Tvr

美/杀死啊魔

字/长亭戏言

PV/莫亡yie


储物柜的提示 气象站的秘密
背负谎言无法澄清 欲言又止 故事在重启
我将自己隐匿 以为抢占先机
南海王墓杀机四起 力不从心 原来是布局

“你那么聪明 自己该明白”
骗局的重现 无声的委婉
一句与我无关 将我排除在外
结局已经写完

残喘这躯体 燃烧这余烬
只因为太 太清醒
不甘心也不敢认命
不得不认命 让他们安 安心
连起点都已经没收了
那十年也是过去式了
空酒瓶淋漓旋转着
那是我哭了 那是我醉了
我知道我已无能为力了

“你要认输么” 厌倦或懈怠
在幽暗深海 我无法忘怀
以鲜血为剑 以骨肉为铠
那样光辉岁月

追着雷声查探 发起仅剩资源
十一仓内密码破解 抽丝剥茧 我还能再战

这 是一场苦战 我知道身体早已不堪重负
但 就此谢幕 这结局我不接受

残喘这躯体 燃烧这余烬
只因为太 太清醒
不甘心也不能认命
我梦见归属 我明白意 意义
将一切定格最初瞬间
将此生续写浓墨重彩
我坐拥过去与未来
当我足够成熟 当我足够强悍
这是我对于未知的宣战

将一切定格最初瞬间
将此生续写浓墨重彩
我坐拥过去与未来
我已足够成熟 我已足够强悍
这是我对于未知的宣战

————终————

17 Aug 2018
 
评论(10)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