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歌手 自由写作
微博@万盏星屑
AO3@wenjiu333
 
 

【HP】亲爱的布莱克小姐/Dear Miss Black(2)

掠夺者养猫日常,亲世代粮食向,CP詹莉only,短篇。结尾捅刀预警,不改变原著剧情。可爱不可爱不好说我觉得描写还挺腻歪的,大概是日更?一边发一边写主要为了促进我赶紧写完。

前文:(1)

(三)

布莱克小姐曾经无数次霸占过布莱克先生的口袋,她的名字被布莱克先生温柔地挂在嘴边。她与布莱克先生的腹肌隔着一层单薄的布料亲密接触,舔舐过布莱克先生修长的手指,当她收起舌面上的倒刺轻轻触碰布莱克先生的手指时,会被他耐心地搔刮过下巴上的小凹槽。

可她并没有成为霍格沃茨怀/春姑娘们的公敌,正相反,她和布莱克先生享有同样的爱慕指数,甚至超越布莱克先生获得了大多数小伙子们的喜爱。就连挑剔傲慢的斯兰特林们也不得不承认,布莱克小姐是位优雅的、可爱的淑女。

所以当莉莉·伊万斯对布莱克小姐表现出超过掠夺者们的友好时,詹姆迅速上前借机搭讪:“嘿伊万斯,我的猫真是个漂亮的小姑娘,不是吗?”

而莉莉一边手法娴熟地顺着布莱克小姐光滑的背脊抚摸,一边冷冷地回应:“她是布莱克的猫,不是你的。”

直到布莱克小姐在莉莉的手指下撒够了娇,詹姆都没能和莉莉有更深入的交谈。红发女巫最终拍拍猫脑袋扬长而去,而詹姆则呆站在原地,任凭围观了全程的好友们嘲笑。

“你不可能约她出来的,有猫也不行。更何况如伊万斯所说,这是我的猫,詹姆,她选择了我的床,不是你的。”西里斯无情地讽刺,布莱克小姐在他怀里发出认同的喵呜。

莱姆斯状似认真地思考了一番,最后得出结论:“伙计,我想你还是换个追求对象吧,伊万斯答应和你约会的概率比你一周不被关禁闭的都小。”

“闭嘴!我一定能约到莉莉的,就算没有猫。”

信誓旦旦说这话的詹姆最终还是利用布莱克小姐来达到他和莉莉搭讪的目的,毕竟莉莉撸猫的次数远大于搭理他。他尝试偶尔利用布莱克小姐给莉莉传纸条和小礼物,善解人意的布莱克小姐任劳任怨,总能精准地把东西带给莉莉,而莉莉面对着她湿漉漉的小眼神,拒绝的频率和坚决程度也远远不如拒绝詹姆。要知道,当布莱克小姐瞪大她琥珀色的眼睛,期期艾艾地看着你,同时用尾巴尖悄悄地扫过你的脚踝和长袍下摆,没有人能够拒绝取下她叼着的礼物。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七年级,那时詹姆当选了男学生会长,伏地魔日益猖獗,阴霾笼罩着伦敦上空。掠夺者们不再整日违反校规,开始承担更多属于成年人的责任,詹姆和莉莉的关系终于在五年级的冰点后有所缓和。

布莱克小姐已经长成一只矫健而修长的大猫,她的毛发依然浓密,却不再如小时候一样蓬松,她很好地维持着体重,于是脸部也并不像其他英国短毛一样横向生长。她敏锐地察觉到了城堡里日渐严肃压抑的气氛,开始减少外出探索城堡的次数,而是整天徘徊在格兰芬多休息室中,壁炉四周总能看到她的身影。最重要的是,詹姆已经很久都没有让她充当自己和莉莉之间的丘比特了。

情人节那天,城堡中久违地弥漫着欢快而浪漫的气息,准毕业生们对最后一个情人节投入了过量的热情,爱情的魔力笼罩在年轻巫师们的心头。

而当布莱克小姐叼着一朵玫瑰花,迈着优雅的步伐来到莉莉的身前,稍微仰起头将花递到她手中时,莉莉几乎下意识地伴着口哨与欢呼声将那朵鲜艳欲滴的玫瑰接在手中。

长大的布莱克小姐依旧安静而湿漉漉地看着她,几步开外,詹姆同样期期艾艾地等待着莉莉的回复,他猛烈跳动的心脏几乎要蹦出喉管。

莉莉最终答应了詹姆的约会,在布莱克小姐的助攻下,他们的爱情长跑终于暂时到达了休息站。

不出意料的是,一年之后他们的婚礼上,布莱克小姐再次充当了花童。

(四)

莱姆斯·卢平有一个毛茸茸的小秘密,他的朋友们从二年级起就对此心知肚明,并且花费了三年的时间最终得以陪伴他度过难熬的满月夜晚。

计划之初是这样的,由詹姆和西里斯变成大型的具有威慑力的动物,以便控制完全失去理智的狼人,彼得变成老鼠,他的小身板和灵活程度用来帮助他们按下打人柳的暂停开关。可惜事与愿违,五年级伊始,西里斯和詹姆就几乎不分先后地成功成为了阿尼玛格斯,而彼得仍旧进展缓慢,虽然得到了两位天才的帮助,但他自身的胆小严重限制了他的变身进度。另外,显然不需要练习阿尼玛格斯的莱姆斯才是他们中最耐心的老师。

问题由此诞生,西里斯希望尽快去陪伴他的朋友,但缺少了小型动物,人形态的他们并不能安全地通过打人柳,隐身衣也不能骗过这棵聪明的树,经过一次惨烈的尝试,詹姆用肩膀处的伤口证明了这一点。

布莱克小姐正是在此时脱颖而出。詹姆提出设想,西里斯则担心她会遭到打人柳的伤害,最终在布莱克小姐的跃跃欲试中,他勉强同意了试验。

满月当夜,打人柳在清澈的月光中投下杂乱的阴影,布莱克小姐在疯狂挥舞的枝叶间灵敏地穿梭,身后,无数根枝条向她袭来,却偏偏不能打落她半根乌黑的长毛。当她将脚爪精准地踩上那处树疤时,一切瞬间归于平静。

她成功了,满月的狂欢从此拉开序幕。

“在彼得成功变身之前,你会一直帮助我们的,对吗?”西里斯蹲下身。

布莱克小姐用尾巴尖扫了下他的下巴,率先走向打人柳中的密道入口,用行动回答了他的问题。

(五)

毕业之后,西里斯和布莱克小姐搬进了阿尔法叔叔的小屋,

离开了学校的庇佑,他们很快直面了伏地魔所带来的威压,越来越多的人失踪,袭ji事件屡次发生,连麻瓜首相都因为突如其来的非法攻击案件忙到焦头烂额,同时咒骂巫师的麻烦不能内部解决,他并不知道,伏地魔的目的并非像以前一样与麻瓜和平相处,他渴望局对绝对的、彻底的臣服。

撇开令人焦虑的大环境,单身猫和单身汉的生活意外地简单清爽。西里斯奔波于家和一个个任务地点,为凤凰社的秘密任务忙碌,在方便同去时,布莱克小姐会与西里斯一起出任务。只不过,她无数次霸占的位置,由西里斯的口袋换成了他的摩托车斗。显然,对于她现在的体型来说,车斗是个更加舒适的选择,宽敞又挡风。

在寒风逐渐凛冽的季节里,根据秘密线报的消息,伏地魔决定对部分凤凰社成员展开围剿,具体顺序和时间记录在一张名单上,凤凰社决定先发制人,趁伏地魔下达指令时获取名单,从而针对计划安排伏击。

鉴于布莱克小姐曾经帮两位关禁闭的小伙子成功地偷出霍格沃茨厨房的宵夜,邓布利多建议名单采取窃取,不必发生正面冲突,更不必担心伏地魔有所察觉从而改变计划,利用布莱克小姐潜入并窃取名单。

他的建议遭到西里斯强烈地反对,面对这位年迈又令人尊敬的老人,西里斯爆发出了单方面的据理力争的争吵。

“我们的任务应该通过凤凰社成员完成,而不是寄托在猫身上!如果连猫都需要上战场,那作为人类的我们又多么惭愧?!就算在任务中死去,也好过这种无谓的牺牲!”西里斯喘着粗气,他原本和邓布利多面对面坐在凤凰社的一处据点中密谈,此时已经气愤地拍案而起。

邓布利多则不为所动、依旧从容,半月形的镜片后折射出狡黠的光:“正是如此,如果能够通过猫解决的任务,为什么要人类做出无谓的牺牲呢?更何况,”说着,他抚摸着布莱克小姐柔软的脖颈。“我相信这个机敏的小家伙,完全能够全身而退,同时不让对方察觉丝毫。你说是吗?小姑娘。”

老人弯下腰和猫咪对视,缓慢地向她讲述了完整的计划,他们需要她潜入食死徒的某个营地,找到已经被传达的名单,并将它带出到接应的凤凰社成员手中。由于名单已经被使用完毕,想必它并不会被严密看管,同时,即使失窃也不会引起食死徒的察觉。

最终说服西里斯的还是布莱克小姐本猫,她在听完后轻轻巧巧地跳入西里斯的怀中,仰起头与他对视。在她的恳切的目光之下,西里斯终于低下头咒骂了一声。

他将手掌放在布莱克小姐的头顶,严肃地盯着她的眼睛:“一定注意安全,我的小姑娘,我等你顺利归来。”

————TBC————

说好的日更,今天先到这里吧,尽量明天完结。把惊心动魄和捅刀一次发完!

剧透一下任务成功了,刀不在这里。任务内容请勿深究我就是想给小姑娘一次苏的机会。每次没写具体大纲行文就会放飞自我,从童话风写到跌宕起伏的剧情,写作过程中脑洞停不下来一正经构思就没想法_(:з」∠)_

19 Feb 2018
 
评论
 
热度(54)
© 温酒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